close

我是個學生在學校住宿也接近快五年了,所以很多人不好的習慣也知道,好奇的可以往下繼續看

住在雅房(宿舍房間只有床和桌子沒有廁所和浴室就是雅房)

搶浴室洗澡是家常便飯,但是在浴室洗澡又是一個困擾,女生一個月總有幾天不方便,不管是自己還是別人

是自己的話就怕血流到別人那,是別人的話又會看到血流過來,邊流過來還邊思考,嗯..這個人今天量很多呢!!!

除了血以外還有尿,一攤黃黃的過來,心中只想著家真好

有些宿舍浴室和廁所是在一起(是一間一間的浴室一排和一間一間的廁所一排)洗澡的時候真的就是OMG

很多人習慣不好,所以廁所不會是很乾淨,所以味道也不很好聞.........(我洗澡時都會想問學校為甚麼要把浴室廁所蓋一起)

不只這樣浴室前剛好是廁所那更慘,有次洗完澡,一開門.........哇.......(我腦袋再次想問候學校)一片衛生棉就攤開在我浴室前

那是一個多麼精彩的畫面........(我以後都會想到那個畫面是多麼的經典)

只有廁所的廁所,那就是廁所,有好幾間所以每間都會有人上過

通常大家都是進去最外面的那一間,為甚麼?大概是膀胱都不好吧><

我基本上都去最裡面那幾間,因為大家不願意走進去所以基本上都蠻乾淨的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套房的下集待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雅房 學校 宿舍 omg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淋雨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