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聊的可以看看就走過,沒事的可以看看就路過

考試臨近,心情是快要爆炸,應該很多人都是這樣,偏偏我還有別的是雪上加霜

那就是我的月經來了,再加上最近又感冒鼻水狂流、眼睛癢、喉嚨痛、衛生紙都用完鼻水都還沒停,(上火啦!!!!!)

我不愛喝水,因為感冒我狂灌好多,心裡感慨中該高興喝很多水還是該生氣感冒呢!!!

想說要看書看到一半又睡了,灌了提神飲料精神好像有變好(感覺是心理作用),最後又吐出來...........

心中只有一個字

嗯.....寫到這裡我應該繼續讀書的,畢竟我拋下課本來這裡

寫到這裡我的鼻水還是狂流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鼻水 感冒 上火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淋雨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